北京飞南非航班引擎现裂纹航班取消

2013年06月24日 15:14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李环宇)昨天下午,原定乘坐前一天夜间SA289次航班直飞南非的乘客开始陆续改签航班。此前由于这架飞机3号引擎有裂纹,航班被迫取消。  

  昨天凌晨,准备搭乘SA289次航班的乘客们在等待了一个多小时后,被告知“航班三号引擎检查时有裂纹”。一名乘客称,他是当晚9时许赶到首都机场T3航站楼的,打算直飞南非。工作人员称,损坏的飞机零件在香港,不知道飞机什么时候才能运来修好,于是乘客们只好回家或者前往酒店等待下一步的通知。  

  记者以乘客的身份联系到南非航空公司驻首都机场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证实了此事,并表示会陆续安排好乘客们的转签手续。“如果是从北京飞往约翰内斯堡的乘客,我们会先帮他改签航班飞往香港,再由香港那边转机抵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