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登未登机俄罗斯航空SU150航班已起飞

2013年06月24日 19:14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俄罗斯航空SU150航班已于俄罗斯当地时间14:23,北京时间18:23起飞。但据英国卫报记者米里拉姆表示,事实上没人看到斯诺登出现在莫斯科,也没有确凿证据显示他到了俄罗斯。与此同时,一架满载记者的飞机已起飞前往古巴。

  据央视报道,斯诺登据信所预定航班已经起飞,大批记者购买了机票随机飞往哈瓦那。媒体称斯诺登所坐位置为17A。但斯诺登本人并未在飞机上出现。据报道,飞机上一半的乘客都是记者。

  据俄罗斯航空官网数据,从莫斯科飞往哈瓦那的SU150飞机于北京时间18:23起飞。俄罗斯航空自2010年起,飞哈瓦那的航班上就没酒供应了,这令扑了空的记者们更加添堵。英国每日电讯报记者在twitter上吐槽,卫报记者深表赞同:“对记者们来说糟糕的一天。”

  分析人士称,虽然记者们没有在此次前往哈瓦那的航班上发现斯诺登,但他仍会前往拉丁美洲,所以古巴是必经之地。他说,斯诺登应该还有另一张前往古巴的机票,因为莫斯科没有直飞加拉加斯或基多的航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