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东航江苏总工程师受贿贪污73万获刑十年半

2013年06月25日 09:38  法制日报 微博

  法制网南京6月24日电 记者丁国锋 马超 南京市检察院今天召开的举报宣传周新闻发布会发布了去年查办的7件反贪案例。其中,原中国东方航空江苏省分公司总工程师王国华受贿、贪污一案位列其中。

  王国华,男,49岁,汉族,中共党员,原系中国东方航空江苏省分公司总工程师。南京市浦口区检察院于2012年4月对其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依法查明王国华在2006年至2012年期间,利用担任中国东方航空江苏有限公司飞机维修部经理,全面负责本部门各项工作的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利,先后收受、索取他人财物共计28万余元人民币;侵吞单位公款45万余元人民币。2012年8月王国华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0年半并没收财产人民币15万元及违法所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