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老虎会开幕 集合北约国家主力机型

2013年06月24日 11:45  中国航空新闻网

  中国航空新闻网讯:2013年6月17日-6月28日,一年一度的北约老虎会在挪威中部峡湾边缘地带的欧兰德空军基地展开,本次老虎会可谓规模庞大,成为老虎会52周年来规模最大的一届。北约成员国挪威,法国,瑞士,意大利,西班牙,比利时,德国,土耳其,捷克,波兰,英国,葡萄牙,匈牙利,希腊和北约独立中队的七十余架不同型号的当代战斗机、直升机参与了本次老虎会。其中,匈牙利,波兰各有一只预备成员中队参加了本次老虎会, 外号巴伐利亚老虎的德国74中队也于今年正式成为老虎组织的预备成员。

  本次老虎会上,使用了目前北约国家的主力战斗机机型,如AWACS E-3空中预警机,F-16隼式战斗机,F-18大黄蜂战斗机,阵风战斗机,JAS-39鹰狮战斗机,狂风战斗机,欧洲联合战机台风EF2000,雌鹿Mi-24武装直升机,海王搜救直升机等均在老虎会上亮相。

  老虎会最大的亮点就是飞机身上形式各异的老虎纹身了,本届老虎会上,一共出现了十三架全彩绘涂装的战斗机,老虎纹身在威猛的战斗机上更显得神采奕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