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喷药飞机撞高压线坠落 飞行员受伤

2013年06月23日 09:23  南方日报

  本报22日讯 今天16时40分左右,在农垦建三江管理局前进农场境内的前勤公路上,一驾自旋式旋翼喷药飞机撞到高压线后坠落在公路上,两台机动车躲避时采取措施不当, 滑入路旁沟中。目前,飞行员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据目击者懂先生介绍,当时他之见天空飞行一辆黄色的小飞机,当时这辆飞机飞的很低都能看清飞行员,向前飞行不远就撞到了高压线上,随后落在了地面上,当时有两辆机动车因躲避落地飞机时不慎滑入路旁沟中,这名飞行员被抬到急救车上送往医院救治。

  事故发生后,当地公安、交警、120等急救人员迅速赶赴现场参与营救。记者从当地警方得到证实,这架飞机是属于私人农用飞机。

  今年6月份有媒体报道称;前进农场第十六管理区农户郭奇花费120万元购进自旋式旋翼喷药飞机,可在2—3米低空作业,利用GPS准确定位进行病虫害防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