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总统奥朗德参观巴黎航展狙击小组护驾

2013年06月22日 12:30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巴黎航展前方报道:2013年6月21日,第50届巴黎航展迎来首个公众日。当天上午,法国总统奥朗德来到航展现场参观。期间,奥朗德观看法国空军展区,飞行表演区。在法军展区奥朗德观看了法军阵风战风、虎式攻击直升机、新型通讯车辆。在飞行表演展区,观看了法国空军法兰西巡逻兵特技飞行表演队精彩特技飞行表演,空中客车公司A380客机空中秀、阵风战机炫美空中特技秀等等。由于是总统到场,法国军警部门高度重视,除了总统随身护卫的保镖,还有大量持枪警察及精锐的狙击小组“护驾”。图为在奥朗德总统观看飞行表演时,两名狙击手在航展飞行表演观礼台后方二楼楼顶待命,以更随时处理突发事件。(新浪航空 门广阔 梁宇阳 陈诚 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