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龙航空获评全球最佳区域航空公司

2013年06月20日 14:5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北京6月19日电 记者19日从香港港龙航空公司获悉,在本年度世界级航空公司奖项SkytraxWorldAirlineAwardsTM中,港龙航空第三度被推选为“全球最佳区域航空公司”,这是自Skytrax2010年设立这项大奖以来,唯一一家航空公司能够三夺此项殊荣,港龙同时获选为“亚洲最佳区域航空公司”。

  Skytrax为享誉全球的航空服务调查机构,每年均举办最大型的全球航空公司意见调查,今年共有来自160多个国家、超过1800万名旅客投票。调查涵盖乘客对于超过200家航空公司在登机手续、登机、机舱座椅舒适度、机舱清洁、机上餐饮、机上娱乐及员工服务等逾40个不同产品及服务范畴的满意度。

  据悉,为了令乘客享受到最佳的飞行体验,港龙航空正着手全面提升机上的产品。港龙的航机大部分正陆续安装全新的商务客舱和经济客舱产品,以及全新的自选式机上娱乐系统StudioKA。

  除了提升产品,港龙航空也一直致力拓展其飞行网络。自2012年4月以来,港龙共新增或恢复了12个航点,速度之快打破了公司历年来的纪录。港龙航空行政总裁杨伟添表示:“我们将继续开拓新航点和增强班次运力,务求为香港及过境的旅客提供更多便捷的旅程选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