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龙航空海口至香港航线复航 往返最低7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29日 09:46  新浪航空微博
港龙航空管理团队到场嘉宾共同为港龙航空恢复海口航线剪彩庆祝。 港龙航空管理团队到场嘉宾共同为港龙航空恢复海口航线剪彩庆祝。
港龙航空管理团队与海口至香港首班航班机组人员合影 港龙航空管理团队与海口至香港首班航班机组人员合影

  新浪航空讯 港龙航空28日在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举行庆祝活动,正式恢复来往海口及香港的定期航班服务。

  港龙航空行政总裁杨伟添,港龙航空中国区总经理程鼎一,海口市副市长谢京,海南省民航办主任王春,海南省口岸办副主任刘小涛,海南省旅游委国际市场推广处处长周平,海口市旅游委主任林一民,海口美兰机场海关机场分局副局长张郧黎,海口美兰机场边检副站长林添雄,海口美兰机场领导及驻场单位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当天的庆祝活动。此外,搭乘当日航班抵达海口及前往香港的乘客都获赠一份精美的纪念品,共同庆祝这一特别时刻。

  港龙航空行政总裁杨伟添在庆祝仪式上表示:“海口近年经济增长迅速,旅游业发展更是十分蓬勃。 港龙航空复航海口航线,将进一步加强海口、香港两地商业、旅游及文化交流。再联同姊妹航空公司国泰航空庞大的国际航空网络,将会为来往海口与香港以及世界各地的旅客提供更多便利。

  杨先生继续说:“中国内地一直是港龙航空的核心市场,我们一直注视内地市场发展及需求趋势,以把握适当时机扩充网络发展。恢复海口航线这一举措,进一步体现了我们对发展内地市场的承诺 ”

  海口是港龙航空今年继桂林、西安恢复的第三个中国内地航点。加入海口航班服务后,港龙于中国内地的网络航点将增至二十个,进一步巩固我们发展内地作为重点市场的方向。

具体航班信息具体航班信息

  即日起至12月31日,港龙航空推出海口至香港优惠票价。海口至香港单程只需人民币500元起,往返程700元起(为净价,不含税费及燃油附加费)。旅客可致电港龙订位热线400 888 6628或联络当地旅行社查询更多详情,亦可浏览港龙网页www.dragonair.com.cn了解更多资料。

  港龙航空为“寰宇一家”的联属成员,是一家以香港为基地的航空公司,拥有三十六架客机,服务四十个航点,其中二十个位于中国内地。港龙航空的产品及服务质素备受肯定,更于2010及2011年连续两年在Skytrax举办的世界航空公司意见调查中,获选为“全球最佳区域航空公司”。港龙航空现为国泰航空集团一员,合共为旅客提供覆盖全球一百六十多个城市的广阔飞行网络。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港龙航空 海口 香港 航线 机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