歼31喷绘现身航展 中航称参展产品皆可出口

2013年06月19日 08:48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6月18日巴黎航展前方报道,第50届巴黎国际航空航天展于6月17日-23日在法国巴黎布尔歇机场举行。中国中航工业集团公司展示了9款重点军贸易产品包括JF-17单双座战机、L-15猎鹰高教机、翼龙无人攻击机、MA-60、MA-700支线飞机、ACA-312直升机还有先进民机航电综合系统。

  其中,双座版枭龙战斗机是首次公开亮相。从该机展示的挂载情况看,不仅仅是单纯的教练型,很可能作战性能会向强化对地攻击侧重。而中国展台的工作人员在介绍该机时提到,双座版枭龙战斗机,是根据目前巴基斯坦空军和一些有意向购买的国家的“建议”而进行设计的。

  在展台背板喷绘上还隐显了先进AMF概念机示意图。该示意图方案与国产所谓“歼31鹘鹰”四代战机非常相似,采用单座双发布局。其机首与美国F-35战机类似。这是中国的第五代隐形战斗机方案,第一次在国际大型航展上现身。而参展的中航工业工作人员也透露称,“根据中航(指示)精神,本次参展的所有东西,都是可以外销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