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港龙及国泰航班往返香港可累积双倍里程

2012年12月21日 15:44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香港岁末购物游已经拉开帷幕,为给乘客的香港之行更添精彩,港龙航空及其姊妹航空公司国泰航空推出购买中国内地往返香港特定舱位的机票,可获得累积双倍“亚洲万里通”里数的特别优惠。

  此次优惠活动覆盖港龙航空和国泰航空在中国内地的所有航点,包括即将于2013年1月8日和1月25日分别开通的港龙航空新航点郑州和温州(国泰航空在中国内地的航点为北京和上海)。乘客于即日起到2013年2月28日期间出发及完成旅程(不适用于2013年2月7日至15日),即可获得累积双倍“亚洲万里通”里数的特别优惠。且优惠次数不设上限,飞的越多,将获得更多里数。为享此优惠,请务必在此期间至“亚洲万里通”网站预先登记。

  此优惠只限居住在中国内地的亚洲万里通会员。居住地点将根据会员登记的指定地址而定。欲了解此优惠的具体条款和细则,请浏览亚洲万里通官方网站 www.asiamiles.com。

  从华北地区出发的乘客,可通过此优惠累积的里数为:

从以下目的地往返香港的来回经济舱 基本里数 双倍里数
北京 2474 4948
青岛 2080 4160
郑州* 1722 344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