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龙航空郑州至香港定期航线开通(图)

2013年01月09日 10:28  新浪航空 微博
港龙航空管理团队与郑州至香港首班航班机组人员合影。 港龙航空管理团队与郑州至香港首班航班机组人员合影。

  新浪航空讯   港龙航空今日在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举行了庆祝仪式,正式标志着来往郑州及香港的定期航班服务的开始,此举为当地乘客前往香港或经香港来往全球各地提供了更方便快捷的出行选择。

  港龙航空行政总裁杨伟添,港龙航空中国区总经理程鼎一,郑州市副市长薛云伟、河南省旅游局副局长何琳、河南机场集团副总经理胡海萍及驻场单位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当天的庆祝活动。此外,搭乘当日航班抵达郑州及前往香港的不乘客都获赠一份精美的纪念品,共同庆祝这一特别时刻。

  港龙航空行政总裁杨伟添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开通往返郑州与香港的航线。郑州作为内陆地区最重要的城市之一,市场潜力很大。我们往来郑州的航班服务不仅为郑州及其周边的旅客带来更多和更便捷的选择,还透过香港这个先进的航空枢纽,把郑州联系至港龙航空及其姊妹航空公司国泰航空的环球网络。希望这条新航线能为郑州与外界交流与沟通提供交通便利。”

  “中国内地市场一直是我们的主要市场。在二○一二年,港龙航空先后恢复了前往西安、桂林及海口的定期航班服务。本月9日及25日我们也将开通仰光及温州定期航班服务。届时港龙的网络将会扩展至四十四个亚太区城巿, 其中将有二十二个位于中国内地,这也体现了我们发展内地市场的承诺与决心。”杨伟添继续说。

  目前,郑州往返香港的航班将由空中巴士A320客机营运,航班班次为每日一班。

  往返郑州的航班班次如下:

航班编号 航线 出发时间 抵达时间 班期
KA740 香港至郑州 12:45 15:10 每日
KA741 郑州至香港 16:05 18:45 每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