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空管人员罢工导致大量航班取消

2013年06月12日 09:51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6月11日电 (记者 梁霓霓)由于法国空管人员罢工,11日法国各大航空公司不得不取消部分航班来维持机场运营。法国民用航空总局宣布取消了当天全国7650个航班中的1800个。

  由于工会事先对此次罢工进行了通报,法国民用航空总局从上周起就要求各航空公司在11日至13日期间,削减50%航班。

  法航表示,将优先执行从巴黎离港的远程航班,但不排除航班延误以及临时取消航班的情况发生,叮嘱乘客实时查询航班信息。

  受此次罢工影响,巴黎、里昂、尼斯、马赛等法国主要大城市机场离港和到港航班取消比例都在30%以上。

  这次罢工的主要原因,是法国空管人员反对欧盟委员会正在酝酿的有关开放空管行业、引进外包与竞争机制的计划。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