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飞长沙航班遇诈弹威胁 延迟4小时起飞

2013年06月08日 09:15  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本报6日讯 (记者鲁明明) 今天18时50分许,由贵阳飞往长沙的河北航空NS3294航班刚要起飞,机场民警突然登机将两乘客带走,原因是对方声称机上有爆炸物。机场方面随后对机上乘客进行了严格的安检,当晚22时05分飞机才再次起飞。安检过程中,机上乘客哈尔滨市民李先生不断发微信讲述自己的遭遇,记者随后连线李先生进行了采访。

  当天23时30分许,记者联系上了刚刚到达长沙黄花机场的哈尔滨乘客李先生,他向记者介绍了事情的经过。该航班正常起飞时间应是17时30分,但由于飞机晚到,18时50分乘客才登机。本来以为很快就会起飞,这时却突然发生一起突发事件,贵阳机场警方先后登机两次,带走了两名乘客。

  李先生询问空乘人员得知,两名乘机者称飞机上有“炸弹”,为了所有乘客安全,必须对机舱进行全面检查。随后,全部乘客被通知下飞机重新进行安检,但没有发现可疑物品。当天22时05分该航班重新起飞。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