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发现男友已婚飞机上吸烟解闷被罚

2013年06月07日 07:41  汉网-长江日报 微博

  本报讯 (通讯员谭笛 记者张延)昨天,一名女青年在飞机客舱内吸烟被民警查获,罚款200元。而吸烟的原因竟然是发现相恋8年的男友悄悄结婚了,心情郁闷。

  昨天下午4时多,一架从广东飞往武汉的航班很快就要降落,机组人员发现后舱厕所内烟雾缭绕,怀疑有旅客在洗手间吸过烟。正在此时,机上安全员发现飞机最后一排有位女士咳嗽不已,神情焦躁,身上散发浓烈烟味。证实该旅客在洗手间吸过烟后,移交天河公安处理。

  经民警调查,吸烟者陈女士现年26岁,在广东经营一家服装店。昨天她偶然从朋友口中得知和自己跨过七年之痒的男友竟是有家庭的人,气愤不已,遂乘坐当天下午的航班赶到武汉讨说法。过安检时将一盒火柴带上飞机,在洗手间点烟解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