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飞行途中开手机自拍 不听劝阻被罚款

2013年06月05日 14:46  台海网

  台海网6月5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房舒 通讯员 付任佳)一会拍别人,一会玩自拍,男子拿着手机玩得不亦乐乎。这要在别的地方,随便他怎么玩,可他是在飞行途中,空警提醒他还不听。6月3日,男子许某因涉嫌违法,被处以罚款。

  3日下午1点多,武夷山飞往厦门的航班,飞行途中空姐注意到,一名男乘客正拿着一部手机拍照。按照规定,飞机飞行期间手机是不能开机的,包括开机调至飞行模式在内。空姐上前劝说无果,随后,空警人员上前提醒,并告诉乘客,如再执意使用手机,将涉嫌违法,但男子仍置若罔闻。

  2点左右,飞机在厦门机场落地。同时,机场公安分局第二大队接到了该起报警。飞机一落地,民警就登机将该男子控制。此时,男子才开始后悔。

  男子姓许,自称是第一次坐飞机,因为好奇,便在飞机上开了手机,他说他根本不知道其危险性。但对于空警一再劝说都不听的行为,民警给予了严厉批评。最终,根据相关法律,许某被处以罚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