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于6月1日起移动E手机值机将全新改版

2013年05月29日 15:22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东航将于6月1日全面升级手机值机系统,新版手机值机全新改版。手机值机系统是“东航移动E”软件模块之一,该软件可以安装在以Android以及IOS为界面的操作系统。

  此次新版移动e手机值机将采用的UI用户操作方式,完成手机值机操作只需三步即能完成,输入证件号(身份证\护照)或票号登录,通过座位图形界面选择座位,完成后生成二维码保存至旅客手机内(IPhone 手机可以保存至passbook)。旅客可以直接去上海虹桥、上海浦东、西安咸阳机场安检口扫描二维码通关,无需再额外排队办理纸质登机牌。同时开通北京首都机场、昆明长水机场手机办理选座值机功能,旅客完成选座后去候机楼自助值机设备补打登机牌或到人工柜台补打登机牌。

  据悉,东航计划在7月将手机值机覆盖机场增至14个机场,其中包括太原、武汉、南京,北京南苑、石家庄、兰州,成都、合肥、南昌等城市机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