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总统乘直升机遇险紧急降落无人受伤

2013年06月03日 08:16  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微博

  据新华社电伊朗总统马哈茂德·艾哈迈德·内贾德2日乘坐直升机遭遇“意外事件”,紧急降落,他没有受伤。

  伊朗网站president.ir报道,艾哈迈德·内贾德当天前往东北部山区出席一个项目的开工仪式,途中遭遇“意外”。

  网站说:“艾哈迈德·内贾德先生和一些官员乘坐的直升机2日发生意外,但驾驶员成功安全降落……总统和随行官员没有受伤。降落后,总统出席开工仪式,乘车返回(首都)德黑兰。”

  报道没有提及“意外事件”具体细节,没有说明涉事直升机型号。

  法新社报道,伊朗因其核计划受到严厉国际制裁,军用和民用飞机的备用零部件采购受到影响。除向俄罗斯和乌克兰等订购飞机和直升机,伊朗称能自行制造飞机,包括无人驾驶飞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