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名北京青少年参加八达岭机场飞行体验活动

2013年06月01日 14:23  新浪航空 微博
“北京青少年飞行体验活动”在北京八达岭机场盛大举行,共有30名北京中小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北京青少年飞行体验活动”在北京八达岭机场盛大举行,共有30名北京中小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真实飞行体验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孩子们对航空和飞行的热情。 本次真实飞行体验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孩子们对航空和飞行的热情。
精功通用航空公司为本次活动从西安调运到北京一架西锐R20通用飞机。 精功通用航空公司为本次活动从西安调运到北京一架西锐R20通用飞机。

  新浪航空讯  2013年6月1日,在广大青少年的盛大节日国际儿童节之际,由中国航空学会、北京航空运动协会、精功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的“北京青少年飞行体验活动”在北京八达岭机场盛大举行,共有30名北京中小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飞行使用的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的产品西锐R20飞机,精功通用公司为本次活动特意从西安调运到北京的一架通用飞机。

  2012年10月中国航空学会和北京市航空运动协会在陈经伦中学联合举办了“北京青少年模拟飞行比赛”总决赛,约有400余名中小学生参加,其中获得“王牌飞行员”特等奖的18名学生得到了精功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赞助的免费体验飞行活动机会。今年6月1日,这18名学生和其他12名优秀学生终于实现了真正飞翔天空的梦想!以前他们只能在电脑上模拟飞行,今天他们不仅能在蓝天上飞行15分钟,而且还可以在平飞过程中在教官们的指导下,亲手感受操纵杆和其他飞机驾驶设备,满足他们想开真飞机的强烈欲望,同时进一步揭开了飞机驾驶的神秘面纱,让学生们把课上所学习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活动结束后,主办方还安排飞行教官与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让兴奋不已的学生们充分回味飞行的乐趣,了解更多的飞行知识。

  本次真实飞行体验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孩子们对航空和飞行的热情,吹响了让青少年飞上蓝天的号角,这是中国航空梦--青少年创新人才培养计划工作的一部分,以后中国航空学会还将继续举办此类社会公益活动。

  精功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精功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精功通航股份”)精功通航股份作为精功集团发展管理通航业务的平台和大本营,将以浙江为发展中心,辐射全国,其业务范围将覆盖飞行培训、公务机业务、飞机销售、机场管理、飞机维修等五大板块。

  精功通航股份旗下拥有精功(北京)通航、陕西精功通航两家甲类通航公司及精功公务机、精功机场管理公司、精功飞机维修公司等航空企业,并参股上海雏鹰科技公司、上海西科斯基飞机公司、北京八达岭机场管理公司等航空制造与航空服务的优秀企业。

  在机队规模方面,公司具有30多架飞机规模的专业机队,涵盖美国西锐SR-20/22、澳大利亚吉普斯兰GA8、豪客比奇空中国王C90GTx、美国塞斯纳208B大篷车、奥地利钻石DA20、运五B等机型。

  目前精功通航股份在绍兴滨海新城的通用机场建设项目已获得空军批复,机场首期占地约1500亩,将建设一条800米的跑道,可供30座以下的小型飞机起降。

  以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为主运行基地的精功(浙江)公务机有限公司目前已获得民航华东局筹建许可,未来将主要开拓以浙江为中心的长江三角洲市场,业务范围将涵盖公务飞行、航空器代管业务、出租飞行、飞机销售、代理签派,以及飞机设计、配备等咨询服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