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官员乘机押罪犯 转机时大意致其逃脱

2013年05月29日 09:29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澳大利亚新快网5月28日报道,澳大利亚近日发生一起令人尴尬的安保疏忽事故,澳政府官员押解一名盗窃团伙头目返回德国,但却大意让其逃走。目前,该盗取团伙头目正在泰国逍遥法外。

  澳大利亚移民及公民部(Australian Immigration and Citizenship)承认,两名官员日前乘坐飞机押解德国籍犯人回国。5月15日,他们的飞机途经曼谷转飞。但这两名官员发现,飞往德国的换乘航班被延误了8小时。他们遂与泰国安保官员会面,并被安排入住机场附近的一所过境酒店。

  澳大利亚移民部一名女发言人表示:“5月16日清晨4:30分左右,德国犯人要求淋浴。自此,他消失在澳大利亚官员的视线中。”

  据泰国当地媒体《曼谷邮报》报道,两名澳大利亚官员在德国犯人逃脱后才与泰国移民部联系。泰国警方随即展开搜捕行动,但一无所获。

  根据泰国官员公布的监控录像,德国犯人已于17日清晨4点离开曼谷机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