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总统无专机坐客机访美 中途曾转机韩国

2013年05月21日 14:55  国际在线 微博
 2013年5月20日,缅甸总统吴登盛与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白宫举行会晤。图片来源:Jacquelyn Martin/东方IC    2013年5月20日,缅甸总统吴登盛与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白宫举行会晤。图片来源:Jacquelyn Martin/东方IC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中央日报》5月21日报道,缅甸总统吴登盛对美国展开正式访问,并于5月20日在白宫会晤美国总统奥巴马,这是47年来缅甸国家元首首度访美。据韩国媒体报道,由于缅甸没有总统专机,且缅甸没有直达美国的航线,吴登盛此次访美乘坐的是韩国的客机,并且在韩国转机抵美。

  据韩国相关航空公司的负责人介绍,吴登盛此行乘坐的是头等舱,而其他50多名随行人员则乘坐了经济舱。这名负责人还介绍,吴登盛一行是通过正常程序购票,也就是说,缅甸政府此次并没有通过外交渠道购票。

  据一名消息人士透露,虽然出于安全考虑,缅甸方面并没有公开吴登盛一行返国的路线,不过,不出意外,吴登盛一行回国时还是会选择在韩国转机。(泰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