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订港龙航班香港转机享经济舱万元往返特价

2012年11月28日 09:2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彭扬)近日,港龙航空及国泰航空推出由北京出发经香港乘坐特选经济客舱往返澳洲、北美、欧洲、南非、印度以及中东地区的优惠机票,并享受出发城市往返香港航段免费升至商务舱和香港往返上述目的地航段累积双倍“亚洲万里通”里数的超值优惠。     

  即日起至2013年3月31日,预订港龙航班经由香港转机,再搭乘国泰特选经济客舱前往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阿德莱德、珀斯及凯恩斯只需人民币10100元起;前往法兰克福、伦敦、巴黎及米兰可享受人民币10700元起的优惠价。到温哥华、多伦多、纽约、洛杉矶、旧金山及芝加哥北美六大城市特惠往返最低只需人民币11500元起;到南非约翰内斯堡,可享受最低价为10300元的优惠;前往迪拜和新德里最低价为7800元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