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0届巴黎国际航空航天展简介

2013年05月21日 14:36  新浪航空 微博
上一届巴黎航展有2113家国际展商参展。 上一届巴黎航展有2113家国际展商参展。

  新浪航空讯 100多年来,巴黎布尔热国际航空航天展始终是世界航空航天工业最重要的盛会,该展会成为行业领袖和业界精英优先选择的汇合场所。巴黎航展创造了世界其它任何地方都无法比拟的业界相聚、发现新品和开展商务的好时机。2013年,将是展会举办第50届的重要大典。

  上届展会简介

  让我们回顾一下2011年上届展会的一组数字,初步了解这一世界最大的航空航天展览会的盛况。

  - 2113家国际展商(2009年为2 000家);

  - 36万名观众(含官方代表团成员、记者、专业和普通观众)

  - 151 500名专业观众参观展会,其中34.8%为国际观众,国际观众比2009年增加了10%(2009年专业观众总数为138 000人);

  - 204 000名普通观众参观展会,比上届增加了6%(2009年普通观众总数为193 000人);

  - 290个官方代表团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比2009年增加了41%,其中,64个机构代表团、97个大使馆代表团、64个民航代表团(2009年官方代表团为205个);

  - 来自全球各地的3 200多名记者参观展会,比2009年增加8%(2009年全球记者共有3 000名);

  - 129 210平方米销售展出面积 (包括展厅内展台、展村、企业定制接待木屋、室外展出面积); 

  - 192 000平方米的飞行器展示区;

  - 150架飞行器参展,其中40架参与飞行表演,包括展会特邀的太阳能驱动飞机(2009年参展的飞行器为142架);

  - 4 500个商务和技术会谈(来自35个国家的508名会谈方,其中162个为发包方);

  -10场买家大会;销售飞行器近1400架。

  中国前往该展会参观的专业人士近500人,中国航空和航天的多家领先的企业参展。

  整个产业链的盛会

  在以下列举的各个行业中,世界上为业界人士在同一个场所发现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项目提供绝妙机会的航展,唯有巴黎布尔热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

  - 飞行器制造与组装;

  - 空间、卫星、卫星通讯;

  - 推进器及发动机专用设备;

  - 航载武器装备及地面武器装备;

  - 驾驶和导航协助;

  - 航载设备系统;

  - 驾驶舱布局;

  - 电气、电子、机械和金属加工转包;

  - 合成材料和表面处理;

  - 维护、售后及零部件、运输;空港设备与服务;

  - 服务。

  多年以来,巴黎航展一直是全球航空航天产业的风向标,是全球最富盛名的行业展。今年的展商将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早在展会开幕前6个月,现场的准备工作就拉开了序幕,主办方动用1万人构建的面积10多万平方米的临时小镇,将接待30万世界各地的专业人士和关注行业发展的各界人士。为了向展商和观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舒适的环境,主办方今年投入400万欧元对各展厅进行改建、翻新。

  该展会是发现市场上最新产品和创新技术的理想展会;我们将能够看到业界主要的技术发展趋势。不论是整机制造商、设备供应商还是系统集成商,都将其最新的革新、创造带到这个展会上亮相。另外,每天下午,您还可以通过40多架最现代化的航空器的飞行表演领略这些尖端技术的风采。

(编辑:SN00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