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荣航空下月将开呼和浩特往返台北航班

2013年05月20日 15:1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社呼和浩特5月20日电 (张玮)记者20日从内蒙古旅游局获悉,内蒙古已获批6月3日开通呼和浩特到台湾的往返直飞航班,只需三个半小时就可到达台北桃园机场,目前呼和浩特市各大旅行社再次掀起赴台游热潮。

  “这是内蒙古赴台湾的首开航线,正值旅游季节,这趟航线的开通吸引了大量赴台游客前来报名,截至目前,第一趟航班游客已报满,第二趟航班的报名情况也已经过半。”内蒙古新世纪康辉国际旅行社产品研发部产品经理史彩虹向记者介绍道。

  史彩虹说:“这趟航班单程只需三个半小时即可到达台北桃园机场,之前内蒙古赴台游游客都要在北京、深圳、广州、福建等城市过夜中转,而这趟航班的开通为赴台旅行的内蒙古游客提供了便利。”

  记者在旅行社报名处见到准备和老公一起赴台旅游的王女士,她告诉记者:“宝岛台湾是我们特别向往去旅行的地方,内蒙古直飞台湾的航班开通,可以把在路上转机浪费的时间节约下来,用在环岛旅行上。”

  内蒙古旅游局质量管理处调研员张燕茹表示,内蒙古赴台游一直是很受游客追捧的旅游产品,这次开通直飞台湾往返航班,将赴台游推上一个新的高潮,同时也会为台湾游客来内蒙古游览草原风光,体验蒙古文化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据悉,本航班是由台湾长荣航空公司承运的‘空客321’特大新型客机,于每周一、三、六从内蒙古呼和浩特起航。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