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务航空集团提供二手飞机无缝购机服务

2013年05月20日 12:41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5月18日,中国公务航空集团在瑞士日内瓦——欧洲公务航空展览会上宣布由查克•伍兹先生担任该集团总裁。在伍兹先生的加入和领导下,中国公务航空集团将稳固其在新飞机和二手飞机市场的采购优势。查克•伍兹先生在加入中国公务航空集团前曾在泰国曼谷著名的公务机公司OrientSKYs集团担任主席,并曾在澳门著名私人飞机管理和租赁公司JetAsia担任首席执行官。

  中国公务航空集团是中国公务航空领域的领军企业,能够为其客户在复杂的中国公务航空业环境中掌舵导航,为客户提供新飞机和二手飞机的一站式购机管理服务。其服务包括飞机选购,谈判和购买评估,内饰外观的设计和监测,选装设备的选择,飞机生产监督,适航审定,融资租赁计划提供,管理公司选择等。公司的二手飞机“保证计划”将为客户从选购飞机开始提供360度无缝隙交机服务,并保证其在中国市场的最大价值。

  “我是眼看着中国公务航空集团自2010年由廖学锋建立后迅速发展的”伍兹先生说,“他们的客户名单和战略合作伙伴都非常强大,这预示着中国公务航空集团在未来几年的雄厚发展潜力。我本人能够加入中国公务航空集团的团队感到非常荣幸。”

  廖学锋先生补充到:“通过最初几年的积累,公司在多个领域取得了长足发展。对于伍兹先生的加入,我们非常激动和振奋。作为一个在亚洲地区经验丰富的公务航空业专家,他把正确的技能在正确的时间带给了中国公务航空集团。”

  廖先生和伍兹先生曾经分别担任亚洲公务航空协会主席和副主席的职位长达八年之久,并一直积极推动公务航空业在亚太地区的发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