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客机起飞40分钟后因起落架故障返航

2013年05月14日 07:47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讯 (记者龚棉)昨天上午,由北京飞往深圳的国航AC1337航班在起飞近40分钟后返航,随后航班取消,乘客被告知飞机前起落架发生故障。国航负责人表示,航班取消后,乘客已得到妥善安置。 

  事发班机为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A1337号航班,应于昨天上午8点半由北京飞至深圳。乘坐该次航班的陈女士介绍,昨天上午8点半,航班按时起飞,“大概飞了40分钟后,说是飞机前起落架发生故障,随后降至低空飞行”。陈女士称,低空飞行后不久,飞机返回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机组人员通知航班取消。昨天,多名乘客发布微博称航班起落架出现问题。     

  昨天下午,国航公司负责人确认,CA1337号航班在起飞后不久出现液压报警,为安全起见,航班返航并取消。他表示,航班旅客随后改签其他航班,得到妥善安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