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入选2012年上海十大品牌前列

2013年05月13日 16:07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5月6日,上海社会科学院和新华社上海分社在上海社科院礼堂共同发布2012年“上海十大品牌”,对东航等总部设在上海的十大品牌企业进行了授牌和推介。

  据了解,2012年度上海十大品牌评选工作,坚持以公正性、社会性和公益性为原则,借助学术评价方法,通过专家推荐、企业申报、行业协会推荐、专业机构审核、专家组评审和媒体公示等程序产生,东方航空综合评价表现优秀,位居获奖企业前列。

  发布会指出,“十大品牌”较好地展现了上海当下自主品牌建设的成果,它们均具有强大的品牌创新能力,产品质量过硬,发展潜力巨大,并且具有较高的知名度、美誉度和信誉度,对经济转型与升级具有良好的示范与促进作用。

  近年来,东航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为契机,找准了经营管理中存在的短板,并制定“枢纽网络、品牌经营、成本控制、精细化管理、信息化管理”五大战略重点,将品牌建设提升到公司核心战略高度。公司提出必须走品牌经营的道路,明确东航品牌的支撑点在于安全、服务,即“安全是根、服务是魂”,务必以安全飞行保证品牌成长、以航班正常稳定品牌认同、以优质服务提升品牌价值、以诚信经营维护品牌声誉。

  据悉,2012年下半年以来,东航连续被全球品牌传播机构WPP评为“最具价值中国品牌50强”,2012中国证券金紫荆颁奖礼获评“最具品牌价值上市公司”,第八届中国证券市场年会获评最高奖项“金鼎奖”,首次入选2013《财富》(中文版)企业社会责任排行榜前十强,获评中国品牌联盟、央视证券资讯频道“2012中国品牌金博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