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购特价机票付款后被取消要求全价购买

2013年05月10日 10:08  海峡导报

  导报讯 (记者 林彬彬 沈威 实习生 游高招) 厦门市民黄先生在携程网买了一张650元的特价机票,网银已付款成功了,但却接到携程网通知说,已经没特价票了,要全价购买该趟航班。

  前日,黄先生准备到海南三亚办事。当日11点多,其妻子在携程网找到了从厦门到三亚的特价票信息。

  据介绍,当时的票折后是650元一张,而且网上显示只剩3张,黄先生的妻子就赶紧用丈夫的手机号码下了订单,并用信用卡的网银功能付了款。到12点15分,见银行没扣款,她便打客服热线询问。“当时他们说,我的票没问题,只要银行扣款了,就能出票。”不久之后,携程发来信息称,机票已成功提交。此后,携程网突然发短信称,要与黄先生沟通“机票出票问题”,随后,双方取得了联系。

  携程网人员称,特价机票已没了,但是该趟班机还有票,不过得退了特价票,改买1200多元全票。黄先生对此感到很气愤,要求以650元的价格拿票,携程网并没有同意,随后双方的商谈不欢而散。

  导报记者找到处理此纠纷的携程网人员,该人员称,网络信息会延时,当时黄先生妻子下订单时,特价机票已经没了。

  至于为何付款了,却没按照付款价格出票,该人员解释说:“我们收到订购信息后,会同时把订购信息提交给银行和民航系统,要是民航没有这种票了,就会出现付款但是没办法出票的情况,我们会继续跟他沟通退款问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