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轮台县一男子网购机票被骗六万余元

2013年02月26日 16:16  天山网-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网讯  2月25日,新疆轮台县一男子在网上购买机票时,被骗走了6万余元。

  2月25日10时,轮台县男子张某在网上购买机票,他搜索到一条低价机票的信息后,立即拨通网页上的订票电话与对方取得联系。对方表示,公司规定特价机票要先付款后出票。于是,张某按照对方的要求,将机票款汇了过去。

  谁知刚把钱汇过去没多久,对方却打来电话说,由于张某输入的身份证号码有误,未购买成功,让张某以“虚拟交易”的方式办理退款。对方询问张某付款的银行卡余额,得知为6万元时,对方说,网络系统出了故障,导致订票失败,另向张某提供一账户并要求他汇入6万元,程序会自动扣除1000元,其余59000元将退还给张某。张某信以为真,立即向对方提供的账户转账6万元。之后,张某查询余额时,发现卡内余额为零元,于是赶紧到轮台县公安局报了案。

  目前,此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记者苏丽丽 通讯员于鹏报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