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积分换礼缩水兑换航程最实惠

2013年05月09日 14:47  京华时报 微博
在选择航空联名卡的时候,还要看自己经常乘坐的是哪个航空公司的航班,集中乘坐才能换取最大的利益。   在选择航空联名卡的时候,还要看自己经常乘坐的是哪个航空公司的航班,集中乘坐才能换取最大的利益。

  对常在空中飞来飞去的商务人士,或是经常出游的乐活族来说,如何省下一些买路钱呢?航空联名信用卡或许能够帮上这个忙。

  统计显示,目前中国商旅市场规模已位居全球第二。面对扩大的市场需求,银行也越来越关注航空类信用卡市场。记者昨天了解到,截至目前,已经有包括招行、中信、中行、广发等在内的7家银行与国航发行了联名信用卡。

  用积分兑换机票,首先需要考虑的是哪家银行积分兑换更划算。记者了解到,昨天刚刚推出的国航广发卡按普卡/金卡14元计1里程,白金卡更可享受7元计1里程的规则积累里程,是目前积分兑换机票最划算的一张联名卡。其他银行,例如中行、招行都是18元兑换1里程,而中信银行普卡和金卡是18元兑换1里程,白金卡和钛金卡是15元兑换1里程。值得一提的是,国航广发卡金卡和白金卡客户还享有双倍里程优惠。

  例如,国航广发航空联名信用卡金卡及白金卡在机票、酒店等商旅行业消费均可按双倍积累里程;白金卡海外积分消费可按双倍积累里程;此外,自然年度机票+酒店消费在10000元以上,还可获得5%里程返还奖励大礼包。

  航空公司人士提醒,持卡人还应定期查询和使用自己所积累的里程积分,以免积分失效。同时留意航空公司的各种广告与促销信息,可以帮助获得意外的双倍里程奖励。提醒一点,飞行结束后,不要随意丢弃自己的登机牌,最好留存机票或机票的复印件,在航空公司合作伙伴消费时,也要保留账单的复印件,以确认本次飞行的里程已被积累后再作处理。

  此外,银行人士表示,在选择航空联名卡的时候,还要看自己经常乘坐的是哪个航空公司的航班,集中乘坐才能换取最大的利益。同时,各张信用卡的附加功能也不能忽视。比如其所提供的航空意外保险金额,差距从50万到500万不等,可以挑选保额较大的联名信用卡。(马文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