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控直升机意外降落正义女神像被成功取下(图)

2013年05月06日 17:59  环球网
一架由人操控的带有摄像机的遥控直升机意外降落在正义女神像上。 一架由人操控的带有摄像机的遥控直升机意外降落在正义女神像上。
出人意料的是,该架遥控飞机最终在5月5日早晨被一对兄弟成功取下。 出人意料的是,该架遥控飞机最终在5月5日早晨被一对兄弟成功取下。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当地时间4月27日,一架由人操控的带有摄像机的遥控直升机意外降落,而其降落地点为100英尺(约30米)高的正义女神( Lady Justice)雕像。对于如何将其取下等问题,政府官员中引起了一场小争论,但没能解决问题。出人意料的是,该架遥控飞机最终在5月5日早晨被一对兄弟成功取下。

  这架价值1500美元的遥控直升机的主人是特里·克莱因(Terry Cline),一位美国的自由视频制作人。事发当时他正在为马里恩(Marion)拍摄城市宣传片。飞机是被困在了位于屋顶的正义女神雕像上——这座城市最高的地方。

  当地政府在被告知此事后,对于谁应该负责将直升机取回和如何将其取回的问题展开了争论。但经过一个星期的反复争论,这个问题还是没有得出结论。一位政府委员说:“我们当然希望将其取下来,但我认为这不是我们公众的义务,所以不能够动用县里的资金。”

  最终,这架直升机由巴特(Bart)和道格(Doug)两兄弟救下。两人是用一根长杆,从窗户中伸出去将遥控直升机取了下来。(实习编译:孙洁 审稿:郭文静)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