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航展HA-200飞机撞电线失控坠毁(图)

2013年05月06日 10:35  环球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一架喷气式飞机5日在西班牙的一个航展上撞上电线随后失控下坠。 一架喷气式飞机5日在西班牙的一个航展上撞上电线随后失控下坠。
坠机事故现场。 坠机事故现场。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郭文静】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5日消息,一架喷气式飞机5日在西班牙的一个航展上撞上电线,随后失控下坠,并立即引发爆炸,事故现场喷射出巨大火球。失事飞机的飞行员在事故中丧生。

  事故发生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西南方的Cuatro Vientos机场,当时约有3000名观众观看在那里举行的航展。当失事飞机撞上电线并引发爆炸、喷射出巨大火球时,很多观众都被惊得目瞪口呆,其中一名观众拍摄下了事故当时的画面。

  失事飞机建造于20世纪50年代,是一架具有历史意义的飞机。这架飞机的飞行员现年35岁,飞行经验丰富。西班牙国防部的一名发言人说,飞行员因严重烧伤,医治无效身亡。目前,事故原因仍不清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