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航启用新舱位序列加强天合联盟成员合作

2013年04月17日 17:21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据厦门航空最新消息,应天合联盟统一舱位的要求,根据IATA的行业标准,厦航将于2013年4月21日(含)起,对2013年10月27日(含)以后的航班启用新的舱位序列。

  启用新舱位序列后,厦航的舱位序列调整为:尊享头等舱P、头等舱F/A、公务舱J/C/D/I/O、经济舱Y/B/M/L/K/N/Q/V/T/R/U/G/S/H/Z/X/E。其中,头等舱A定义为头等舱折扣及里程兑换舱;公务舱J定义为公务舱全价舱;O舱定义为公务舱里程兑换舱;经济舱H舱定义为经济舱预售舱;Z舱定义为网站促销舱位,X舱定义为经济舱常旅客里程兑换舱。

  此次舱位调整后,将确保厦航与其他天合联盟各成员的部分舱位序列顺序保持一致,标志着厦航进一步融入天合联盟,为未来盟员内产品互售、签转保护等提供有利支持,在方便旅客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联盟成员间的合作。

(编辑:SN00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