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航空引进A319机队规模达到6架

2013年04月12日 14:44  四川在线 微博

  四川在线消息 (四川在线记者 胡镪文)今日中午13:17分,随着一架机号为B6440的空客A319飞机平稳地降落在拉萨贡嘎国际机场,标志着西藏航空运力再度增强,机队规模达到六架。

  据了解,西藏航空目前拥有全空客机队投入运营,这些飞机全部经过了适航高高原飞行的特殊改装,具有卓越高高原飞行性能。由于高高原飞行难度大,对飞机性能要求高,而空客A319-115高原型飞机又是当今民航界公认的最适合高高原飞行的机型之一,因此,专门选购了该型飞机作为主力机型。今年,西藏航空还将在5月和6月各引进1架相同型号飞机。届时,西藏航空运力将达到8架。

  西藏航空相关负责人介绍,第六架飞机将直接投入到4月中旬开通的“拉萨—南京”新航线的运营当中,从而继续加大自治区与华东经济发达地区的联系,满足市场需求。按计划,2013年西藏航空在完成区内所有民航机场的全覆盖后,将加快推进国内主要对口援建省市的航线网络布局,构建以拉萨贡嘎机场为中心,航线网络通达国内主要城市的目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