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绵阳机场新增经长沙飞厦门航线

2013年04月12日 08:0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绵阳4月11日电 (周洪攀 程露) 今日下午6:40许,一架厦门航空公司的飞机顺利降落四川绵阳南郊机场,标志着绵阳飞长沙至厦门航线正式开通。此航线的开通,将极大方便厦门、长沙、绵阳三地市民出行,更好促进三地的经济文化交流。

  伴随着飞机的轰鸣,由厦门经长沙飞绵阳的B737航班顺利完成起降。至此,绵阳机场又多了一条直达航线。旅客周星有幸成为该次航班的旅客,走下飞机的周星向记者讲述这次愉快的旅程。“时间缩短了一大半,身体还没有感觉到疲惫。”

  据周星介绍,她的老公在厦门工作,以前为了与老公相聚,她每次都要先乘车赶到成都双流机场,再乘机到厦门。“长时间的奔波,一下飞机就感觉到身心疲惫。”周星说,这次坐上了首航经长沙飞绵阳的航班,仅在长沙停一会儿又再次升空,坐在飞机上还可以闭目养神,再一睁眼就到了。“方便,又不受奔波之苦。”周星告诉记者。

  “此航线的开通,将方便厦门、长沙、绵阳三地市民的出行,更好促进三地的经济文化交流。”绵阳民航管理局局长冯建华告诉记者,为了方便进出港旅客出行,本次航班每周1、2、4、6各一班。航班时刻为厦门13:55--15:20长沙16:10--18:25绵阳;绵阳19:10--20:55长沙21:40--23:00厦门。绵阳至厦门最低机票价格710元起,绵阳至长沙最低机票价格480元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