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佳机场评选桃园24名 新加坡居首

2013年04月12日 08:01  台海网
新加坡机场 新加坡机场

  台海网4月11日讯 世界最佳机场奖(World Airport Awards)评比出炉,虽然桃园国际机场从2012年的29名上升到24名,却还是落后第4名的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与第5名的香港国际机场,该项评比中,第一名为2012年亚军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第二名则是2012年榜首韩国仁川国际机场。

  虽然在最佳机场奖的排名中,桃园机场远远落后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香港国际机场,但是最佳机场安检程序中排名第二、最佳移民服务项目也有第四名佳绩,实属不易。

  美国《CNN》网站认为,新加坡樟宜机场拥有全球罕见的温室蝴蝶园(Butterfly Garden),除了有各种热带蝴蝶与花卉植物之外,还有6米高的人工瀑布,相当特别而且华美,此外还有游泳池与电影院,让旅客们在机场候机时能有更多享受。

  国际旅游调查机构“Skytrax”的评比内容包含登机手续、转机、购物、安全与出入境等39项服务,范围遍布全球395座,在9个月中访问到1210万名旅客,相当具有参考价值。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