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藏昌都邦达机场今日恢复正常运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6日 12:46  中国西藏新闻网

  民航昌都站于8月15日16时发布航行通告,邦达机场已经可以保障飞机正常起降。

  邦达机场自8月14日起临时关闭进行道面应急维护以来,在民航上级部门的关心指导下,民航昌都站高度重视,在全力做好旅客疏导工作的同时,精心组织施工,经过两天的奋力抢修,于8月15日完成了机场破损跑道道面的修补工作,今日完全恢复正常通行。

  为缓解因机场临时关闭进行跑道维护而造成的旅客积压,民航昌都站已积极协调相关航空公司安排后续补班和加班,确保旅客顺利出行。

(编辑:SN003)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西藏 机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