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航与绵阳机场联手举办震后重建红色旅游推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7日 10:35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4月16日,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与绵阳南郊机场联手,在京举办了绵阳震后重建红色旅游推介和恳谈活动。绵阳机场管理局、国航华北营销中心、国航西南营销中心、主营国航北京-绵阳航线的北京神舟国旅、北京中青旅和北京携程国际旅行社和绵阳当地的假日、上航假期等地接旅行社以及北京各主流媒体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推介,从航空旅游的角度,着重展现了绵阳北川等川北地区在5.12特大地震后的建设成果,在原有的北京-绵阳-九寨的经典旅游线路中增添了北川地震遗址博物馆和灾后重建的北川新县城等景点,凸出了红色旅游对心灵的深度震撼与九寨等人间美景对心灵的温柔抚摸所带来的双重极限体验。

  与此同时,国航和绵阳当地旅行社根据北京-绵阳航线班期时刻特点和旅游线图特点,研究设计出了四种不同的旅游线路,供游客自由选择。为感谢各方对援建5.12灾区的恩情,绵阳机场亦代表当地政府,特地针对从北京到绵阳旅游的客人,通过旅行社,推出了每客补贴的友好政策,旨在欢迎更多的朋友到重建后的川北地区感受四方援建所带来的巨变。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