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北京飞银川客机因故障备降山西

2013年04月09日 07:39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讯 昨天上午,因机械故障,由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飞往银川河东机场的MU2122次航班备降至山西大同机场。昨天下午2点左右,飞机排除故障后再次起飞。 

  据该航班乘客何女士介绍,昨天上午10点25分飞机从首都机场起飞,飞行30分钟后,“机长突然告知飞机出风口的零件有故障必须返航。”何女士称,此时飞机开始震动,“忽上忽下,我坐飞机从来不吐的人都吐了,持续了10分钟后才平静下来”。随后,“机长又说故障重置后没问题了,可以继续飞往银川,但6分钟后,飞机又发生问题了,被迫降落在了大同机场”。何女士称,故障造成机舱内无法正常升压,她开始出现缺氧症状,“11点36分备降大同机场后才好多了”。 

  乘客“裴柯轩”也称,“这飞机开得跟战斗机似的,晃得特别厉害”,广播里一会儿称有故障说要返航,一会儿又说故障排除正常飞行。“裴柯轩”称,乘客下机后,开始有工作人员对飞机进行维修,“还有女乘客在吸氧”。大约中午12点半左右,机场开始给乘客发食物。何女士称,维修完毕后,于昨天下午2点多飞机再次起飞,于昨天下午4点25分降落银川河东机场。 

  东航西北分公司证实确有此事,昨天北京至银川的MU2122次航班出现故障,为确保安全,机组决定备降大同机场,于上午11点32分正常降落。“航空公司及时向旅客说明航班情况并致歉,妥善安排旅客休息等候。”东航称,经维修工程师检查,飞机故障很快排除,飞机于昨天下午2点38分再次起飞,顺利抵达银川。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