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年内将开通3条以上国际直飞航线

2013年04月08日 10:21  四川在线 微博

  四川在线消息 (四川在线记者 胡佳丽)今日,省政府办公厅发布了《四川省2013年物流工作要点》,区域物流中心、物流聚集区和物流园区建设加快推进,一批规模经营、技术先进、功能完善的物流企业发展壮大,使物流业产业地位得到进一步提升。

  《工作要点》中指出,在物流通道建设上,全面实施以“一核、四点、六线”为主要内容的国际物流大通道建设战略;积极协调推进物流基础设施与综合交通枢纽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和配套发展;分类制订物流通道作业流程及服务规范,建立考核评价机制。

  同时,优先发展航空物流,鼓励新开客货运定期航班,年内新开通3条以上国际直飞航线;充分发挥铁路运输的优势,4月份定期开行成都至欧洲国际铁路货运直达班列,完成成都至北部湾铁路货运直达班列考察调研和开行方案制订工作,打通泸州港至成都枢纽、云贵地区以及泛东南亚地区的铁水联运通道;加快发展交通物流,年内新开25条省际货运专线、135条城际货运班车专线;务实推进“四江六港”战略,支持新(增)开外贸集装箱内支线班轮。加快推进农村物流经营网点建设,打通农产品产、供、销一体化链条;积极开展城市生活物流共同配送试点,大力发展电子商务物流,拓展小件快运网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