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民航货运1季度处罚5起违规交运事件

2013年04月06日 12:34  中国网

  中国网4月6日讯 记者从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获悉,日前,四川监管局、民航四川机场公安局通报了一季度货运安全管理基本情况,机场公安局接到7起违规交运事件,并对其中4起进行了处罚,四川监管局接到3起违规交运事件,处罚1起。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货运安全安全管理工作,近日,四川监管局会同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运输处、公安局、民航四川机场公安局召集辖区内的航空公司货运部门、地面服务代理机构负责人、货物收运、安检人员和中航协西南代理处负责人召开了货运安全管理例会。

  会上,四川监管局对2012年危险品航空运输管理和货运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总结,并与参会单位共同讨论了总结中提出问题的解决办法。最后,参与单位对《民航成都地区国内航空货邮运输管理措施》的修订内容进行了讨论。西南管理局运输处、公安局就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管理和安检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伍策 王月婷 赵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