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三大航空公司启动抗H7N9防范措施

2013年04月06日 10:52  台海网

  台海网4月6日讯 台湾媒体报道,大陆禽流感疫情升温,岛内三大航空公司华航、长荣航及复兴航昨(5)日同步启动防范措施。长荣航及复兴航都强调,即日起自大陆返台航班,机上餐点取消使用大陆的鸡、鸭等禽类食材;华航自大陆返台班次,仅保留商务舱仍供应少量禽类食材。

  据报道,三家航空公司均表示,因应H7N9禽流感防疫措施,全面加强防疫措施,航班起降前后都以专业消毒剂,全面进行客舱、座椅、厨房、洗手间及空服用品等环境清洁及消毒;长荣表示,长荣与立荣航空两岸航班,于班机抵台后即会以特别的消毒剂加强全机消毒。

  复兴航更表示,后续拟改由台湾负责来回餐点,让旅客用餐安心。

  三家航空公司均表示,机上都备有充足口罩,供客户索取,并通令所有同仁注意防疫,包括避免接触禽鸟类、加强洗手等个人卫生措施等;在客户方面,也将在旅客登机前主动提醒,返台时如出现发烧或类似流感症状,应告知航空公司人员及机场港口的检疫人员,同时呼吁如有发烧症状的旅客,暂时不要搭机旅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