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空姐抑郁症自杀身亡 原本预计下月复飞

2013年03月05日 11:1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新北市一名飞台湾内线的空姐,上周疑似吞下大量忧郁症药物,被家人发现倒卧客厅,房内剩下3个空药罐及3封遗书,被送医急救不治。警方表示,空姐在遗书中交代财务状况,并请兄代为照顾三只爱犬,另一封疑似给男友的遗书中,则希望对方少喝酒好好照顾身体,警方疑她因长期忧郁症所苦走上绝路。

  警方调查,唐姓女子(39岁)未婚,因忧郁症就医服药,之前也曾数次病发轻生,幸均及时救回,3个月前她从楼梯跌落造成脚伤,向公司申请留职停薪,原本预计下月初要复飞,未料再次服药寻短丧命。

  警方表示,上周五晚间8时许唐女哥哥下班返家,发现妹妹服药后倒在客厅,嘴角有呕吐物,赶紧报警求救,在救护车上哥哥试图叫醒妹妹,当时唐女只能发出呻吟声,隔天下午不治身亡。

  家属指出,唐女之前有个交往三年的男友,没听说有感情或经济问题。唐女网络贴出多张与爱犬、同事的合照,和脚伤打石膏在家休养的画面,其住处大楼保全也说,平时见唐女都会微笑打招呼,不是外出用餐、遛狗,就是开车去上班,未料她竟吞药自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