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机场开通往返深圳航班每天一班

2013年04月01日 08:07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威海新闻网讯 (记者 沈道远)记者从市民航局获悉,昨起至10月26日,威海国际机场开始执行2013年夏秋季航班时刻。换季后,威海国际机场飞行架次较去年同期增40%以上,其中首次开通往返深圳的航班。

  昨天下午,记者在威海国际机场见到准备乘坐首航到深圳的李女士。她告诉记者,以前去深圳大都要坐飞机到广州,再转车。现在有了直达深圳的航班,节省了不少时间。市民航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如果提前半个月以上购买深圳航班的机票,最低能拿到5折的优惠。

  新增的深圳航班每天一班,由山东航空公司执飞,具体航班时刻为:11时15分从深圳起飞,15时35分到达威海;16时20分从威海起飞,20时50分到达深圳。

  除新增深圳航班外,我市还新增一班往返上海的航班。具体航班时刻为:15时10分从威海起飞,16时45分到达上海虹桥;17时35分从上海虹桥起飞,19时10分到达威海。需要提醒的是,3月31日至4月5日,该航班的班期为每周一、二、三、日,4月6日后,该航班改为天天班。

  威海国际机场其它国内航班时刻也有不同程度的调整。其中,飞往北京的SC4881航班威海起飞时间改为19时55分,较此前提前了近1小时20分;飞往大连的BK2710航班威海起飞时间改为10时30分,较此前提前了近1小时35分。新的起飞时间更加方便旅客出行。

  本次航班时刻调整仅针对国内航班,国际航班暂无变化。预计4月中下旬,威海国际机场每周可增加2班飞往韩国仁川的航班。据介绍,本次航班换季后,威海国际机场每周飞行的飞机架次将达到288个,较去年同期增加40%以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