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机场红色预警持续8小时 近2万人受影响

2013年03月31日 11:09  新浪航空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航空讯 这两天,频繁的强降雨及雷暴天气,给机场的正常运行带来了影响,广州白云机场在30号下午3点多启动了航班大面积延误红色预警,最高峰时机场延误1小时以上航班达到165个,受影响旅客近2万人。

  今天凌晨,昨日大面积航班延误红色预警挂起近8个小时后,天气转好,白云机场双跑道起降正常,放行速度加快,于1:39分取消大面积航班延误预案,今晨执飞完昨日大面积延误的航班。

  11:00,延误一小时以上航班75班,红色大面积航班延误预案降级为橙色预案,

  0:44,延误一小时以上航班44班,橙色大面积航班延误预案降级为黄色预案,

  1:26,延误一小时以上航班26班,黄色大面积航班延误预案降级为蓝色预案,

  凌晨1:39,本场延误一小时以上航班19班,取消大面积航班延误预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