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机场开通至包头石家庄香港定期航线

2013年03月29日 15:17  东方今报 微博

  □记者 王真珍 通讯员 王冠标

  东方今报洛阳讯 洛阳机场新开通洛阳至包头、石家庄、香港的定期航线啦!至此,洛阳通航城市已经达到17个。

  为满足市民出行需要,洛阳市口岸办协调各航空公司及民航主管部门对2013年夏秋航季航线航班布局和时刻进行了优化调整,除洛阳至石家庄、洛阳至香港两条航线于4月中旬开始执飞外,其余航班将从本月31日起执行新方案。

  新开通的航线中,洛阳至包头航线机票全价(不含基建费和燃油附加费)为800元,每周三、五、日执飞;洛阳至石家庄、洛阳至香港,每周三、周日均有两班飞机往返。

  洛阳至深圳、大连的航线也将加密至每天1班,而至呼和浩特的航线将加密为每周一、二、四、六各1班。

  另外,洛阳至哈尔滨的航线自3月31日起取消。洛阳至沈阳、重庆、厦门、杭州的航线均有调整,具体为:洛阳=沈阳航线调整为每周二、五、日执飞;洛阳=重庆航线调整为每周二、四、五、六、日执飞,其中周二执飞两班(华夏航空公司和春秋航空公司各1班);洛阳=杭州航班4月暂时停飞,5月恢复,每周二、四、六各执飞1班。

  洛阳至北京、上海、广州、昆明、天津、海口、成都航线,将继续维持原航班计划。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