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克拉玛依飞北京航线4月8日开通

2013年03月29日 08:02  亚心网

  亚心网讯 (记者 王霞)4月8日,新疆克拉玛依经停乌鲁木齐、直达北京的航线将开通。这意味着,届时可从克拉玛依买到飞往北京的机票,在乌鲁木齐经停55分钟后直飞北京。

  3月28日,记者从克拉玛依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从克拉玛依—乌鲁木齐—北京航线于15时50分飞往乌鲁木齐国际机场,16时35分抵达。在乌鲁木齐停留55分钟后,17时30分从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起飞,21时05分到达北京首都机场。

  从北京返回克拉玛依市的航班于9时05分从北京首都机场出发,13时15分抵达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停留1小时5分后换乘飞机,于15时05分抵达克拉玛依机场。

  据介绍,从克拉玛依飞往北京乘同一架飞机,从北京返回克拉玛依时需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换乘,行李可以直挂。

  据了解,克拉玛依市与南方航空公司签订的夏秋季航班协议规定,新航线的执行日期为2013年4月8日至10月25日。每周一、三、五各执行一个往返班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