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迎来机场建设高潮多项目开工启动

2013年03月20日 10:06  国际在线 微博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社电,记者19日从新疆发改委获悉,除且末县机场迁建项目环境影响报告日前通过专家评审外,库尔勒机场、哈密机场改扩建前期工作也取得突破。上述项目批复可研需要的国土、环保、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等工作已经全面开展。

  此外,阿克苏机场城市候机楼项目3月16日也破土动工。该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城市中心服务与机场服务有机对接,促进阿克苏航空运输业和旅游业发展。

  “十二五”期间,新疆机场将增至22家,新疆民航总投资额近300亿元,重点建设39个项目,其中新建塔中、楼兰、图木舒克、莎车4个机场,迁建富蕴、且末两个机场,改扩建乌鲁木齐、库尔勒、和田、喀什4个机场,形成以乌鲁木齐为中心,东、南、西、北疆机场环抱呼应的航运格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