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飞俄航班被拒降落 乘客滞留芬兰2小时

2013年03月27日 08:54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NEWSRU新闻网3月26日消息,隶属西班牙伏林航空公司的一架飞往圣彼得堡的大型客机,由于航线问题被迫降落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

  据乘客介绍,此次航班由巴塞罗那起飞,机上共载乘客一百余名。该飞机于24日夜里飞离西班牙,本应于26日早上抵达圣彼得堡,然而俄罗斯方面却拒绝飞机降落。

  据乘客讲,他们在赫尔辛基被滞留了两个小时,然后被安置到铁路客运站,并被告知必须自行到达指定转乘点。没有做准备的乘客不得不相互借钱进行转乘。

  俄罗斯国际航空公司面对记者时表示,已经对事故进行了调解,并会尽快将乘客送往西班牙。俄罗斯航空部门负责人解释,称星期日的航班是临时加飞的,目前已召集乘客并安排其飞离, 但他们并没对此事件做任何解释。 记者认为真正的原因应该是机场调度员的失误。

  据悉,普尔科沃机场方面表示, 他们不对此次事件承担责任,承运方自己有飞行的权利。专家表示,此次事件实属少见,如果可能的话乘客应该在西班牙就自己的赔偿问题提出诉讼。(实习编译:王思思  审稿:陈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