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推直升机游 情侣海边婚纱照借机当背景

2013年03月25日 10:27  新华网
直升机停靠下三亚湾沙滩,引来不少情侣前来拍婚纱照。 直升机停靠下三亚湾沙滩,引来不少情侣前来拍婚纱照。
游客排队等待免费体验。 游客排队等待免费体验。

  新华网海口3月23日电 (记者傅勇涛)“坐在上面俯瞰三亚湾,景色特别美,以前只能在电视上看直升机,今天竟然能亲自乘坐,太兴奋了……”海南省三亚市22日开始试水直升机低空旅游,这一新兴旅游项目的进驻有望成为三亚旅游新亮点。

  当天下午,三亚湾沙滩上停靠了三架直升机,供市民、游客免费乘坐体验。记者看到,停靠在甲板上的直升机搭载着3名游客飞上天空,在三亚湾海域上空翱翔,或高或低、迎风俯瞰。直升机降落在沙滩上,不少拍婚纱的情侣也争相借背景拍照。

  “坐上去观光视野很好,看海、拍照都很享受,来三亚旅游不虚此行。”一位来自南昌的游客体验后,显得格外兴奋。

  据了解,三亚未来将全面开通低空旅游航线,包括三亚湾海岸线、东岛、凤凰岛、鹿回头、蜈支洲岛、海棠湾、南山等旅游点。除了开辟旅游航线,还将建立110联动机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