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夏秋航季日均执行航班量将达1750班

2013年03月21日 15:52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东航将从3月31日起执行2013年夏秋季航班计划。根据2013年夏秋航班计划,东航实现运力同比增长10.4%,计划航班每日约1750班。

  在国际航线方面,东航将于4月26日开通上海浦东-旧金山航线,同步将开通的还有青岛-上海-旧金山、武汉-上海-旧金山航线;旺季期间东航将在浦东-巴黎、温哥华、莫斯科航线上增班;东航夏秋季内将进一步加密上海浦东-新加坡、曼谷、巴厘岛、暹粒等航线。

  在国内航线方面,东航将在上海-重庆、西安航线上各调整每天1班由浦东至虹桥执行;新增9点上海虹桥-昆明航班,这些调整将为旅客出行带来更多方便,更节省时间。除此之外,东航还将预先落实旺季部分高原、草原航班计划,增加上海-兰州、呼和浩特航线班次,增加西安-青岛、喀什、榆林、敦化和西安-呼和浩特-通辽等航线。

  其他国内航线上,将增加上海-昆明、武汉、南昌、长沙、大连,昆明-南京、广州、西安,西安-南京每天1班;增加西安-榆林每天2班。经过多个航季的累积,东航已经形成18条快线和17条准快线,进一步提升航线品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